彡彡-这是一个被月读老师蛊掉了魂的水印

短期接稿详见置顶。aph五流氓轻微杂食乱炖洁癖勿关谢谢宠爱。

© 彡彡-这是一个被月读老师蛊掉了魂的水印 | Powered by LOFTER

qaq我就是被这只新杰大大美下坑的。。。。太好看了吧!!!

韩十四(๑′ᴗ‵๑)💦:

我有预感,诸君,马上咱们就能吃到好多粮食了,我以为新杰起码要等到好久远好久选的以后,没想到居然出完主队队长就出了我副队,这是神一样的节奏啊!
幸福到晕厥,他太帅了,太美了,我要死了,我已然是死得了,我恳求大家再和我死一次,不要让我一个人孤孤单单的走。我现在除了脸贴着墙上海报对文清痛哭 你怎么还不娶他 之外什么都思考不了了,为什么还不娶他,你应该娶他,他是世上最好的副队长,他是完美本身,我恳求你把他娶回咱们老韩家,然后让我安安心心的撒手人寰吧,就让我在鞭炮噼里啪啦中心满意足的走吧。我已经经受不了任何的刺激了,这已经是幸福的极限了,再往上触及就是凡人的罪过了。

评论
热度 ( 27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