彡彡-这是一个被月读老师蛊掉了魂的水印

短期接稿详见置顶。aph五流氓轻微杂食乱炖洁癖勿关谢谢宠爱。

© 彡彡-这是一个被月读老师蛊掉了魂的水印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我必须非说,我走过最长的路是彩铅的套路。
第二版预告那么好为啥第一版那么垃圾?!
第二集做的这么正常为什么第一集画面那么dan疼?!
夸一下,有长进,线稿不扎人了光效也上去了,就是一孙之翔还是一孙之翔,啥时候改成孙翔版一叶知秋就好了。。。咳,但是第一集不可饶恕。
老叶终于美回来了!
诶轮回双一同框了啊我满脑子都是有生之年狭路相逢。。。。。。顺便,心疼二翔。我还是觉得二翔要飞扬跋扈才可爱,虽然有点二。。。
方锐超可爱!!!果然后面都是给老叶带坏了(?)多可爱一孩子啊啊啊啊!!!!诶呦我的老林,虐的肝疼。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23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