彡彡-这是一个被月读老师蛊掉了魂的水印

短期接稿详见置顶。aph五流氓轻微杂食乱炖洁癖勿关谢谢宠爱。

© 彡彡-这是一个被月读老师蛊掉了魂的水印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收到了kaze给我的……这么晚的话不应该叫样刊?反正就是免费搬回来一大箱东西啦!
貌美如花!
我果然是一堆胶带画师里拖后腿的那个……后续的几卷胶带美到我画都说不出来捂着嘴啊啊啊啊尖叫……啊啊啊啊是我爱的画师啊啊啊!!!!!
我跪地谢罪了!
附一个火漆,金粉的感觉超好看!感觉口感会很好吃(……)
其实我个人最喜欢大头的那个图,另,小彩蛋是三个时间点,扑克牌有两个,钟上有一个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79 )